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有了中国驰名商标

时间:2017-12-04 11:00: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牛勇)从市工商局获悉,我市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开元刀神”商标,经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实现了我市中国驰名商标“零”的突破。
    河北双天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秸秆粉碎还田机、旋耕机、自走式青饲料收获机、秸秆青贮收获机、深松机等九类产品,今年,该公司生产各类农业机械35000余台,产值达1.5亿元。公司生产的开元刀神牌秸秆粉碎还田机被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评为“农业机械全国用户满意品牌”,并获得英国QA国际认证有限公司的ISO9001:2000管理体系认证合格证书。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实施品牌战略作为提升市场主体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不断建立完善商标使用、培育、发展、保护等工作机制。工商部门深入企业展开宣传培训,根据商标注册人的实际需求,推出上门、预约等个性化服务。对已注册商标的企业,定期跟踪回访,建立商标监管档案管理制度。通过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严厉打击假冒侵权违法行为,不断加强商标维权力度。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商标2349件,其中中国驰名商标1件,省著名商标18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