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上要求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全面完成征订任务

时间:2017-12-04 10:46:5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12月1日,我市召开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喉舌,是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主阵地,是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担负着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教育人民群众、凝聚社会力量的重要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在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政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发行征订工作,确保党报党刊对各级党组织全覆盖。要强化措施,优先做好对重点党报党刊的订阅,切实推进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顺利进行。要明确责任,提高发行、投递的服务质量,加大宣传督导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据悉,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求是》《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河北日报》《河北经济日报》《定州日报》和《党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