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深入各乡镇(办)宣讲十九大精神 把党的“好声音”传达到千家万户

时间:2017-11-24 10:26:1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海涛)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到西城乡宣讲十九大精神。
    魏洪彬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作了重点阐述。
    魏洪彬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抓住人、地、钱三要素,解决好“三农”问题,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要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做到城乡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一体化、均等化,努力提升农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广大人大代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五带五做”活动,以实际行动唱响奋发图强、实干兴市主旋律。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11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到叮咛店镇双天工业园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晓从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双天工业园区发展实际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学习交流、畅谈感受。
    杨晓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发展定位,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水平,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转型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牛勇)11月23日,副市长贾晓鸣到开元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贾晓鸣围绕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新的战略部署等进行深入讲解,并结合农村发展实际,对乡村振兴战略、生态文明建设和增进民生福祉进行生动解读。
    贾晓鸣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要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加强组织领导,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实现全覆盖,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农村综合改革,壮大农村集体经济,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敢担当、能担当、好担当,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努力推动开元镇实现全方位发展。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建义到东留春乡邵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王建义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一起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她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重点突出乡村振兴战略、养老保险等与基层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指出,要原原本本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系统领会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的务实举措。要加快建设特色农业,促进产业融合发展,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王主席的报告朴实易懂,接地气。作为包片干部,我会积极配合邵村做好‘两委’换届工作,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东留春乡党委副书记潘保乐说。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11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苏月兰到庞村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苏月兰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解读。
    苏月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农村发展指明了方向。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全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让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要深刻理解和领会报告中提出的各项惠民政策,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