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

时间:2017-11-22 08:47:2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海涛)11月20日,我市召开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会。市领导张宝生、刘立军出席。
    副市长张宝生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和各乡镇(办)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性。要开展好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行动,聚焦重点行业、重点区域,认真排查,建立台账。要落实劳务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预储金和工资保证金制度、用工备案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监控制度等工作机制,预防拖欠农民工工资。要畅通农民工维权渠道,全力查处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强督查,正确舆论引导,扎实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春节前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相关劳动争议案件基本办结,因拖欠农民工工资引发的群体性事件得到妥善处置。
    市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宣读了《关于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