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陈业鹏在“气代煤”工作推进会上指出 统筹协调集中攻坚 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时间:2017-11-21 09:02: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1月19日,我市召开“气代煤”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陈业鹏、李克明、赵建斌、刘永胜、曹铂、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市直各分包部门、相关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市“气代煤”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市长陈业鹏指出,“气代煤”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统一思想,调集力量、加快进度,确保如期完工。要落实分包责任制,由分包市领导、市直部门及乡镇(办)负责人组成分包小组,进村入户,宣讲“气代煤”政策,督促协调挂炉、通气等工作,保时间、保安全、保质量,推动工作顺利开展。要把安全施工和安全使用放在第一位,通过发放明白纸、喇叭广播、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气代煤”的好处及使用知识,确保尽快实现安全供暖。要严格按照市委确定的任务目标抓好落实,按照“四包一”责任制推动工作扎实开展。各有关部门要团结一心、统筹协调、集中攻坚,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气代煤”改造工作。
    会后,陈业鹏深入长安路和西城区部分村庄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