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第二届特色文化产品及特色美食征集评选活动开始

时间:2017-11-20 09:53: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我市第二届特色文化产品及特色美食征集评选活动开始,征集时间为11月17日至11月26日。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单位、个人均可参加(产品生产企业或个人可于所在乡镇(办)统一上报,也可直接推荐给组委会)。
    征集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定州日报社等单位共同主办。
    申报的特色文化产品包括雕塑、锻冶、烧造、织染、编扎、画绘、剪刻等工艺产品及文化、乐器、玩具、游艺器材及娱乐用品等,原则上侧重具有定州特色的生产性文化产品。特色美食即具有鲜明特色,能体现我市特有的美食文化、地域特征或具有一定的历史传承的美食。活动采取公众推荐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办法,确定入选产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