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与中车唐山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时间:2017-11-20 09:48: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马康勤)11月17日,我市与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在定州市中低速磁浮项目和基础设施、机车和配套设施、运营服务的上下游产业链建设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志刚,我市领导陈业鹏、田军、赵红亮、刘跃平、张静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长陈业鹏指出,定州历史悠久、交通便利、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巨大。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轨道装备制造企业,具有强大的产品研发和制造实力,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定州市委、市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为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集中精力攻坚克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
    田军在致辞中说,此次项目签约,为定州的绿色智能人文一体化交通提供了构想,必将对推动定州扩容提质起到积极作用,对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产生深远影响,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侯志刚说,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定州打造宜居的城市空间、生态的出行环境、绿色的智慧发展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助力定州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