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定州中学宣讲

时间:2017-11-17 15:15:3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1月16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定州中学宣讲十九大精神。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教师冯颖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内容,重点阐述了如何有质量地普及高中阶段教育等问题。
    定州中学高三学生尹梦琳对报告中关于高中教育的阐述感受深刻,也对享受的优质教育资源充满了感激。她表示,将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勇做时代弄潮儿,在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听了冯老师的宣讲,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定州中学党委副书记王木刚说,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科学安排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工作,让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