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在参加“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时指出 加强水资源保护 实现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7-07-11 15:00: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白永民)7月8日,“益起爱河”2017长安汽车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河北站)在孟良河北车寄段举行。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出席,团市委、市水利局、河北长安、保定长客等单位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赵建斌指出,水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是经济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护水资源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开展“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就是组织和动员更多的人致力于保护水生态资源,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水环境体系。创城作为全民工程、社会系统工作,需要统筹做好环境保护、生态治理等工作,要把开展“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公益行动与创城工作相结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全民生态意识,积极主动参与到水资源保护工作中来,加强生态环境建设,打造碧水蓝天,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中,广大志愿者手持清洁工具沿孟良河北车寄段,打捞漂浮在水面及河道边上的生活垃圾,以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保护水资源,为改善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今后,还将通过开展河道清理、探访城市水资源工程、发起绿色倡议等系列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加入到保护水资源行动中来,打造持久互动的水资源保护平台。与此同时,长安汽车在重庆、北京、合肥、南京基地启动了“益起爱河”水资源保护行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