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工商银行定州支行财政授权支付自助柜面业务贴心服务客户

时间:2016-08-24 15:05:0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通讯员顾亚馨)日前,工商银行定州支行以市卫生系统为试点单位,成功落地首笔财政授权支付自助柜面业务。
长期以来,该行为42家财政预算单位提供办理授权支付业务,月均柜面业务量达一百余笔。以转账支票为例,该业务须经审票、验票、申请、复核和支付五大环节,且大都集中在月、季、年末走账,费时费力。作为国库集中支付电子化管理的核心内容,“自助柜面”是代理银行在全国范围内为预算单位提供安全、高效、全天候自助金融服务的重要渠道。开通工商银行企业网银业务的预算单位,使用财政专网渠道即可不用再填写支票、来往银行、排队等候等繁琐环节,足不出户就能实现全天候办理资金支付。该行通过自助柜面业务系统打造出财政资金综合服务平台,打通了财政授权支付的电子化大门,为财政预算单位提供了更加优质高效、安全规范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