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视察城市排水防涝工作

时间:2016-07-22 18:12: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7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庆亮到部分路段视察排水防涝工作,市住建、规划、执法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庆亮先后到护城河、107国道尧方头北段、中山西路、塔宣村地道桥等地,察看排水情况,详细询问各项防汛措施落实情况。
陈庆亮指出,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城区排水防涝能力显著提升,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重要保障。今年雨水较多,城市排水防涝形势严峻,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科学应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按照防汛应急预案要求,明确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合力推进排水防涝工作。对严重积水点,要进一步研究解决方案,确保城市重点区域、节点、道路排水顺畅,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大对市区广告牌的管理,做好雨后路面保洁,对倒伏的行道树及时扶正、处理,营造一个良好的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