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多举措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时间:2016-07-19 09:37:4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通讯员王健成)今年以来,我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创新人才引进机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工作科学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
引智工作得到加强。成立市外国专家局,完善引智职能,进一步明确人员职责。推荐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液态食品运输车项目》申报2016年省级引智项目;推荐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优质水蜜桃省力高效示范推广引智项目》申报了2016年引进境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组织有关部门、项目单位、聘请外国文教专家资格单位,参加由国家外国专家局在深圳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有针对性地同外国专家组织、人才机构进行对接和洽谈。推荐定州中学和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2名外国专家申报了2016年省政府“燕赵友谊奖”。
做好创新人才选拔推荐工作。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作部署,推荐市人民医院、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申报2016年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推荐定州市第二中学王士欣申报2016年度河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推荐河北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裴东申请2016年度河北省人才培养工程资助经费;推荐定州中学于海娟、定州开元寺塔文物保护管理所贾敏峰申报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
做好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实施免费创业技能培训,组织就业招聘会,提供就业信息指导,接受大中专毕业生政策咨询29785人次,接收人事档案2098份,办理人事代理600人。
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57名,招聘中山博物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32名,招聘工作正在进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