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民政局对“懒政怠政”进行专项整治

时间:2016-05-30 17:46:3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贾旭鸿)为给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市民政局开展了工作作风自查自纠活动,逐项检查履职尽责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懒政怠政”典型案例,列出详细专项整治清单和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该局加强对干部职工,特别是窗口单位服务人员的职业技能、职业道德教育,全面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提高服务质效,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坚决杜绝“冷、硬、横、拖”等行为,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加强制度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修订完善了《社会救助家庭经济状况核查办法》、《自然灾害生活救助暂行办法》等,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请销假、值班等工作制度,彻底改变工作不在状态、岗位使命弱化等问题,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