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第二十九届中小学艺术节文艺汇演颁奖大会

时间:2016-05-30 17:43:4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子超)5月27日,第二十九届中小学艺术节文艺汇演颁奖大会在定州中学艺术会堂举行。副市长李献强出席,市直、乡镇(办)、民办中小学选送的18个节目参加了汇报演出。
文艺汇演在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中拉开序幕。合唱《哇哈哈》、子位吹歌《放驴》及相声《朽木新芽》等十多个节目,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此次汇报演出有合唱、舞蹈、相声、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全面展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艺术风采,充分展示出我市素质教育的突出成果。
据了解,本届中小学艺术节自4月初开始至5月下旬结束,历时近两个月,是我市历年来参赛人数最多、赛事规模最大的一次综合性艺术盛会。艺术节期间,组织了个人才艺比赛、艺术作品类比赛、文艺汇演比赛等。其中学生个人才艺比赛包括独唱、独奏、独舞、语言类比赛,艺术作品类比赛包括书画比赛、摄影篆刻比赛,3-4月份全市各级各类学校普遍开展校园艺术节活动,推选了部分优秀节目参加了全市文艺汇演比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