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时间:2014-08-04 15:16:0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闫韶红)8月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锁宝贵,副主任肖福全、魏洪彬、张进宝、刘跃平出席。市领导李献强、席国旗及法、检两长、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魏洪彬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任、委员34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2014年财政预算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府关于将定州市2014年第一批棚户区改造项目相关资金列入年度财政预算的议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定州中学新校区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评议;会议还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就做好相关工作,锁宝贵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市委提出了“三年倍增计划”和“双过三”任务目标。市政府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抓住机遇,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坚持强项抓进位、难项抓提高、弱项抓达标,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既定工作,确保全市经济稳步增长和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强化责任,严格管理,深入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坚持和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水平,确保国家法律法规顺利贯彻实施。要加强领导,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加快定州中学新校区工程建设进度,实现平稳、安全搬迁。同时做好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确保真正把学校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市法院要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改革,转变工作理念,强化司法职责,加大执行力度,采取司法措施,切实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常委会组成人员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常委会年度任务目标,转变作风,务实创新,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开展,努力为实现“三年倍增计划”、加快新兴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