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委督导组对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2014-03-18 15:16: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通讯员程文昭)3月14日,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安云?P带领省委督导组,对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委副书记周胜会陪同。
安云?P一行先后深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发改局,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安云?P对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第一个重大活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其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参与和抓好这次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在学习教育方面,要真学、真记、真思,做到学而有思、学而有感,认真学习中央文件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挖思想根源,切实做到“转作风、抓反腐、办实事、树形象”。在听取意见方面,要做到真开门、真征求、真整改,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是联系服务群众的“一线”,特别要听取工作对象和服务对象的意见,把解决问题、建章立制贯穿始终,做到能改的马上改、能做的马上做,让广大群众真正感受和体会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变化,以活动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惠及于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