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大鹿庄乡全力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

时间:2022-08-05 09:55:3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大鹿庄乡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发动,狠抓工作落实,全力推进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

该乡成立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加强对该项工作的领导督促。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在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完善工作方案,明确整治目标和工作要求,做到有的放矢。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喇叭广播、悬挂条幅、微信群推送、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广泛宣传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整治标准,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在重要路段安排专人负责,充实整治力量,及时清扫路面垃圾,清理道路两侧杂草杂物,保持路面和道路两侧干净整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沿街门店始终保持好门前环境秩序。依法依规清理违章建筑和广告牌匾,保持道路整洁顺畅。严格落实考核机制,将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纳入村“两委”干部千分制考核和年度绩效考核,把整治工作成效作为年终评优评模的重要依据。同时,加大督导力度,对组织得力、进展迅速、工作突出的村给予表彰奖励,对措施不力、行动迟缓、造成严重影响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