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杨家庄乡开展春节期间消防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2-01-17 15:49: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春红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日前,杨家庄乡在辖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仓库、沿街超市、商铺89家,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组织人员对乡机关的办公室、宿舍、会议室、文印室等用电器具及易燃物品较多的点位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检查办公用房内各种管线和电器是否符合安全规定,并及时整改。对辖区内企业进行消防安全排查,组织各村安全员对“九小场所”“三合一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切实监管到位。要求企业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值班值守力量,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强化夜间值守和巡查落实。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微信群、广播、横幅、宣传海报等方式,积极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消防安全宣传实现全覆盖,将安全防范意识根植于群众心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