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

清风店镇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2-01-11 15:09:2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杰

本报讯(记者刘杰)清风店镇积极应对春节假期“返乡潮”,春节后的“返工潮”,坚持做到疫情防控“早”,责任措施“实”,群众知晓“广”,多措并举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该镇未雨绸缪,统筹做好口罩、红外线体温检测仪(测温枪)、消毒液等防疫应急物资的储备和分配工作,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人身安全。通过横幅、广告画、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强化疫情防控宣传,积极营造“应知尽知”的宣传氛围。严格落实片区“街长巷长制”,按照镇领导包片、村干部包村、街长巷长包户原则,落实责任,分片包干,全面摸排外地返定人员,建立台账,坚持“零报告”“日报告”制度,有针对性地开展预防和监控,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实现“零脱管”。严格落实红白事的排查和审核,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加强冷链食品再排查,保证食品来源可靠、可追溯,保证经营环境和操作流程规范有保障。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