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

时间:2023-12-08 16:18:1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

唱响主旋律 凝聚正能量 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日前,市委书记张涛到市融媒体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涛认真听取市融媒体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提高《百姓看联播·定州》《咱家身边事儿》栏目质效进行指导,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涛强调,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聚焦落实重大国家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传递党的声音,讲好定州故事,让正能量更强劲、主旋律更高昂。要深化“五中心”融合发展,聚焦“百姓视角、百姓愿望、百姓态度”三个维度,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更多精品栏目,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接地气的新闻产品,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百姓。要强化对外宣传,加强与上级新闻媒体沟通对接,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定州发展成就、特色亮点和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定州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业务培训,提升能力素质,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