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成果汇报展示会

时间:2021-09-17 17:04:46  来源:  作者:

我市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成果汇报展示会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新兵表示祝贺和祝福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张玉凤)9月15日,我市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成果汇报展示会,欢送我市夏秋季应征入伍的175名新兵奔赴火热军营。市委书记张涛以视频方式表示祝贺,市委副书记赵红亮出席活动。

张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光荣入伍的175名新兵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祝福,希望他们到部队后,牢记父老乡亲的嘱托,为家乡争气,为军旗添彩,为祖国争光。

赵红亮指出,定州红色底蕴深厚,无数定州儿女前赴后继,在各个时期都为党和军队建设发展、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作出了巨大贡献。即将奔赴军营的定州子弟,要胸怀大志,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生根发芽、发展壮大,踏上新旅途、开创新天地、成就新事业。要报效祖国,时刻牢记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筑牢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军人之魂。要为家乡争光,牢记家中亲人和家乡人民的重托,大力发扬定州儿女敢于担当、勇于奋斗的优良传统,锤炼铁的意志、锻造铁的作风、练就铁的本领,尽快成长建功,早传捷报,为父母争光,为定州添彩,为新时代加油。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市征兵办公室主任张仲田要求,新兵到部队后要充分发扬我市崇军尚武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严格要求,不忘初心使命,不负家乡人民重托,以实际行动践行诺言,以辛勤付出为建军百年贡献力量,早传捷报、早立新功。

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主持,副市长刘力威参加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奋斗青春强军有我”文艺演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