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时间:2023-12-16 11:05:4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李琳

张才芳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

强化服务 精准帮扶 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本报讯(记者李琳)12月13日,市长张才芳到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听取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情况。张才芳仔细倾听、认真记录,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他指出,高新区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问题,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希望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加快推进新材料新能源一体化等项目,力促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不断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水平,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刘峰参加会议并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