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定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1-24 13:44: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亚湖

张才芳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严格管控措施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本报讯(记者杨亚湖)1月23日,市长张才芳在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严密的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张才芳指出,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增强敏感性、前瞻性、主动性,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细化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张才芳指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认真落实“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防控,严控聚集性活动,倡导白事简办、红事缓办、宴会不办。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对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来定返定人员,全面细致排查,实行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管控要求;要讲究方式方法,做好服务保障,争取群众理解支持。要严格落实食品检验检疫制度,加强对冷链运输和进口食品的排查管控,全面做好筛查检测、消毒杀毒等工作,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张才芳指出,要务必强化各项准备。健全指挥体系,完善方案预案,提高应对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指挥顺畅、协调有力、执行到位。要做好防疫物资准备,强化队伍保障,确保有力有序有效应对突发情况。

张才芳指出,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按照省委、省政府“快、准、全、严、实、好”要求,强化工作作风,加大落实力度,不怕困难,不讲条件,高标准、高效率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副市长胡晓红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就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