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事实办>>

大学毕业后户口如何迁回原籍?

时间:2012-03-28 16:47:15  来源:  作者:

大学毕业生小陈来电咨询:我是本市农村户口,考入大学的时候把户口迁到了大学所在地石家庄,毕业后学校把我的户口放到了石家庄市人才交流中心的集体户口上,档案也跟着户口一起到了石家庄市人才交流中心。毕业两年了,我回到本市工作,现在想把户口迁回定州,请问,我的户口迁回原籍应如何办理?
市公安局户政科工作人员:一、去石家庄市人才交流中心借到本人户口页和户主页。二、去原籍所在村开具同意接受迁回的证明,凭毕业证、村证明、本人户口页到原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准迁证。三、携带户口页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原籍户口本和原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准迁证,到定州市公安局户政科签字审批。四、凭定州市公安局户政科开具的准予迁入证明,到石家庄市人才交流中心拿到户口登记卡,然后本人持准迁证、户口登记卡、父母的户口本到石家庄市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迁出证明。五、本人持父母的户口本、石家庄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派出所的迁出证明和定州市公安局户政科签署意见的准迁证,并携带一张本人一寸照片,到原籍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户政口办理。
帮办员王伟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