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倪岳峰>>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4-03-23 14:1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作者:四建磊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更好融入和支撑新发展格局

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今天,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为深入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全省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向广度深度拓展,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深化区域产业协作,协同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低碳发展,更好融入和支撑新发展格局。要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创新,深入实施制造业重大技术改造升级和大规模设备更新工程,统筹推进深层次改革和高水平开放,强化人才支撑,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全力抓好春耕备耕,深化城乡环境整治,提升基层治理效能,以更大力度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全面提振各级干部精气神,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