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2家单位被命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时间:2024-01-11 09:39:49  来源:央广网客户端  作者:白茹 王蕾

本报据央广网客户端(通讯员白茹、王蕾)近日,河北省民委印发《关于命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通知》,定州市号头庄回族乡被命名为“2023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定州市中心实验小学被命名为“2023年度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近年来,定州市着力推进“多节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涌现出一批主线突出、成效鲜明、群众认可度高、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单位,“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干劲越来越足。定州市委统战部一级主任科员曹二辉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全面系统把握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加强薄弱环节,持续提升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水平,努力讲好定州民族团结故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定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