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2019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19-06-20 14:33:28  来源:  作者:

   6月19日,由市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9年定州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市领导魏洪彬、张宝生、苏月兰出席启动仪式。
    副市长张宝生指出,我市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不断加大综合监管力度,有效提升了食品安全监管水平。各部门要以坚决的态度、过硬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扎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整治工作。
    活动现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卫生健康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通过现场咨询、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公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消费者安全健康的消费理念。接下来有关部门还将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民心工程大走访、优秀基层食品安全协管员评选等系列活动。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