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开始征集

时间:2019-02-22 13:13:17  来源:  作者:

    记者获悉,我市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大数据优秀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报名截止时间2月25日。
    据了解,此次征集的方向包括大数据产品和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其中大数据产品包括数据采集存储、清洗加工、分析挖掘、交易流通、安全保障、可视化展示等方面形成的大数据技术、平台或系统等,要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通用性。而大数据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政府服务及重点行业或公共服务领域(如工业、农业、能源、营销、金融、安防、电信、交通、物流、医疗、教育、旅游、环保、食品安全等)的整体解决方案,要充分突出行业特点,具备可复制性,可以大规模推广,技术架构先进,具有良好的应用效果,优先支持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领域的解决方案。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