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全力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时间:2019-02-22 13:10:29  来源:  作者:

    2月16日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应急响应启动以来,我市各部门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全力确保应急响应措施落实到位。
    执法人员采取日查和夜查相结合、常规检查和突击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切实加强工业企业应急减排措施落实情况监督检查。对响应不到位的严罚严处,对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严格节后复产企业监管,依法严厉打击超标排放、偷排偷放等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对污染物排放不达标的依法责令停产整治,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充分利用秸秆露天焚烧视频监控和红外报警装置,严厉打击各种露天焚烧行为,做到随时发现、随时处置。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孔明灯禁售禁放及柏灵枝、秸秆垃圾禁烧措施。加大清扫车、洒水车作业力度,有效抑制扬尘。在107国道设立道路检查点,对入市重型柴油车进行检查,不达标车辆全部劝返。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063人次,车辆1301台次,检查企业882家,其中限产229家,停产235家;路查车辆1102辆,劝返不达标车辆87辆。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