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上云”标杆企业开始申报

时间:2018-12-06 13:09:36  来源:  作者:

       即日起至12月15日,“上云”标杆企业开始申报。
       申报条件为:在河北省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企业。企业经营状况良好,在经营管理、社会信用、安全生产、节能减排等方面无不良记录。企业目前正在使用云服务,且上云时间满三个月以上。企业通过上云已取得较好成效,对企业提高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提升生产、经营、管理效益,带动企业转型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具有明显促进作用,应用的云计算产品和服务或解决方案具有先进性、实用性和可推广性,对行业发展具有示范引领作用。企业选用的云平台服务商为我省企业上云供给资源池服务提供商。
       评选程序包括企业自愿申报、云平台服务商确认、工信部门审核、专家在线评审、研究公示发布等步骤。被确定为上云标杆的企业,财政部门将给予一定资金补助,补助资金为企业上云当前有效合同的年服务费20%,总金额不超过5万元。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