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公布 市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志欣入选

时间:2018-12-03 15:51:06  来源:  作者:

       近日,第六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名单公布,市职教中心常务副校长李志欣入选“杰出校长奖”。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职业教育领域重要奖项,是我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以表彰在发展职业教育事业中取得优异成绩、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本次评选活动经省内初选、专家评分、集体投票、评审会议评议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单。
       李志欣自任职以来,全面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努力践行黄炎培职教思想,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目标,深入推进“校企融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打造现代化职业教育体系,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河北省精品学校等荣誉称号。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