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1-13 09:27:08  来源:  作者:

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开班
 
       11月12日,2018年度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培训班在庞村镇开班,首批学员将参加为期半月的集中培训。
       今年,我市将依托市农广校、市植保站和市畜牧技术推广站3个培训基地,举办培训班6期,完成新型职业农民培育300名。培训由省市高级专业职称以上农技专家授课,重点讲述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病虫害绿色防控、农药安全使用、高效种植与养殖等,采用理论授课与实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参训学员到国家、省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家庭农场等农业科技创新基地实训,进一步提高培训效果。每名学员累计培训时间不少于15天,实行全程免费培训,经考核合格者颁发新型职业农民证书。记者张晓红、通讯员王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