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8家企业获省农业科技小巨人备案

时间:2017-08-08 15:31:46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登强)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在8月1日省科技厅公布的2017年度第一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备案中,我市8家企业入选,有效期三年。
    入选的8家企业分别为:市运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中仓化肥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德农种业有限公司、市绿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定中大种子贸易有限公司、黄家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德胜农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四方诚信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
    据介绍,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是指在现代农业产业领域内,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从事农业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制、开发和生产,具有持续开展农业研究开发与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且技术创新与企业管理水平较高,对提升现代农业产业水平和规模,促进当地农民增收,具有较强示范带动作用。科技管理部门将把经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重点服务对象,统筹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其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引导金融、创投等机构加大资金支持,促进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