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放心小餐馆、良心小超市、文明小旅馆评选活动开始

时间:2017-07-07 10:05:5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闫韶红)我市“放心小餐馆”“良心小超市”“文明小旅馆”评选活动开始,各小餐馆、小超市、小旅馆可在所在城区办事处报名,古城内的参选单位在古城办报名。
    活动以“做文明守信经营者、为定州创城加油助力”为主题,分别评选出十佳放心小餐馆、十佳良心小超市、十佳文明小旅馆,共计30家单位。
    报名时间为7月6日至12日。报名者需提供工商证照复印件、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门头照片、简介各一份。同时,小餐馆需提供小餐饮经营许可证,小超市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小旅馆需提供特种行业经营许可证和卫生许可证。各城区办事处、古城办在报名截止后,经初步筛选,将放心小餐馆、良心小超市推荐名单报送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文明小旅馆推荐名单报送市公安局,由上述单位依据《评选标准》确定候选单位。确定候选单位后,将按照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分的方式评出获奖单位。对获奖单位授予荣誉称号并挂牌,在媒体进行宣传展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