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天下霸唱新书《迷航昆仑墟》发布

时间:2016-09-22 14:04:06  来源:  作者:

 

 

 

9月6日下午,天下霸唱最新作品《迷航昆仑墟》在京发布。据出版方新华先锋介绍,该作品将布局全IP产业链,领航文学IP爆发年。
《迷航昆仑墟》是我所有作品当中,内容最丰富、元素最庞杂、想象力最离奇的一部作品,并非之一。”天下霸唱说。
“相较于天下霸唱其他作品,即将上市的《迷航昆仑墟》元素更加庞杂,想象力更加离奇,可以看出天下霸唱创作手段以及构思脉络的变化,幽默而不俗套。除了写作方面的亮点外,天下霸唱更加注重从评书、相声等传统文艺中吸收精华,书中各种包袱、段子层出不穷,既可独立成文,又可形成文章。”新华先锋董事会主席杨雨前在发布会上说。
据天下霸唱介绍,《迷航昆仑墟》最初完稿于2005年11月份,当时因为时间的关系,构思上进行了压缩,内容只写了前四卷,天下霸唱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是一个遗憾。而此次出版的新版《迷航昆仑墟》比原著多增10万多字,彻底弥补了原著的缺憾,文稿比较之前更成熟、更丰满、更具故事性。
据新华先锋相关负责人介绍,《迷航昆仑墟》将采取全方位、立体式营销推广,根据原著改编的大电影、网络剧、舞台剧、实景真人秀等也将全面上线。
去年是业内公认的文学IP发展元年,今年可以说是文学IP爆发年。如今IP产业已经成为更多游戏、影视、动漫等泛娱乐产业集群的引爆点,串联起多元化的文化产业,形成崭新的泛娱乐产业,随着更多优秀作品上市,文学IP的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
据新华网
 

 

责任编辑:
下一篇: 招标公告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