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工业资源综合利用协同发展项目申报

时间:2016-08-24 15:14:54  来源:  作者:

近日,工信部发出通知,开展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协同发展示范工程项目申报工作。
申报范围包括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河南)建设运行的工业资源综合利用跨区域协同发展和产业转移项目,包括尾矿和废石、煤矸石、粉煤灰、工业副产石膏、冶炼废渣、冶金尘泥等工业固体废物综合利用项目及废弃电器电子产品、报废汽车、废塑料、废旧机电产品等再生资源回收利用项目。
申报项目应在建设、运营、管理等方面建立跨省级行政区域协同发展的机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综合利用规模较大,项目建设投资原则上不低于5000万元,在建项目应在2018年底前投入正常运行。
工信部提出,通过项目示范,有效带动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工业资源综合利用产业规模化、高值化、集约化发展。工信部将利用工业节能与绿色发展重点项目等资金渠道,对符合条件的示范项目给予支持。据《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