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农业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序推进

时间:2019-05-21 11:07:05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我市农业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正在有序推进,目前留早镇小瓦房村工程已竣工,长安办6个村道路建设、低压输水管道铺设、输变电工程已基本完工,植树、喷灌设备安装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农业开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涉及长安办达子庄、大流、庄头、北刘家庄、韩家庄、西南佐和留早镇小瓦房共7个行政村。项目区开发面积1.68万亩,包括修复配套机井254眼,铺设低压输水管道124.5千米,建设喷灌550亩,新建变压器4台,新建作业通道185个,整修农路29.59千米,农防林植树1.2万株,示范推广高产、节水冬小麦新品种“河农6331”4000亩及与其相配套的小麦高产栽培、病虫害防治、测土施肥、一喷三防等技术。该项目实施后将有效改善项目区的灌溉条件和生态环境,带来明显的增产增收效益。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