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我市新增4家省级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

时间:2017-12-20 10:38:3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聂资滨、通讯员庞玉荣)近日,省科技厅公布的2017年度第二批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备案中,我市4家企业入选,有效期三年。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12家。
    入选的4家企业分别为市永胜粮油机械有限公司、河北杰威大富农饲料有限公司、河北杰威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市永顺养殖有限公司。备案的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将享受省、市、县出台的有关科技小巨人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我市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培育壮大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全面增强农业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农业产业优化升级。统筹各类科技资源,优先支持开展技术创新活动,引导金融、创投等机构加大资金投入,促进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推进农业领域科技创新,提升全市农业产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