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农业>>

定农集团入选首批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

时间:2017-01-19 09:29: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赵海涛)日前,我市定农农业产业化联合体被省政府认定为首批省级示范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此次全省共认定102家。
    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以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核心、以合作社为纽带、以家庭农场和专业大户为基础、以社会化服务组织为支撑,通过股份合作、订单生产等利益联结形式,形成的关联紧密、分工明确、链条完整、利益共享的紧密型组织联盟。
    定农集团成立于2014年12月,由永顺养殖公司、奥丰牧业有限公司、益远生态农场、冠农食品有限公司、志成面业有限公司、农博种植有限公司、秋铭食品有限公司、精诚果蔬专业合作社等7家农企联合发起组建,是一家大型现代化农产品生产营销集团。企业固定资产达1.2亿元,有鸡蛋、蔬菜、面粉、肉食品、粉条、小杂粮加工品等8大系列100多个产品,已获得有机产品认证的农产品5个,无公害农产品8个。注册有“兴莲”、“廉颇台”、“谷粮凤”等7个商标,其中“兴莲”牌商标获得省著名商标,“谷粮凤”禽蛋获得省名优产品称号。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