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4-01-11 09:38:0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子宇 王丽

本报讯(记者王子宇、通讯员王丽)近日,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深入天然气公司、液化气站、“气代煤”居民用户家中,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访民问暖,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燃气行业和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对“气代煤”用户进行随机走访,检查冬季取暖情况及户内燃气安全使用情况,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天然气公司和液化气站等燃气供应场所,重点了解气源保供情况,检查消防设施配备、设施巡检维护、液化气钢瓶储存等情况,现场了解各企业安全风险防范和隐患自查自改情况,认真查看相关工作台账、安全生产制度、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要求各企业树牢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关口,筑牢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