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暖冬慰问大走访活动

时间:2024-01-11 09:37:0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赵磊

本报讯(记者张曼、通讯员赵磊)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暖冬慰问大走访活动,切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困难?”活动中,结对帮扶干部职工带着慰问品深入包联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产生活状况和相关政策享受情况,认真排查包联户居住环境,重点查看家中是否有过冬取暖设施,取暖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取暖费、天然气费、电费等是否足额缴纳。通过倾听包联户的心声与诉求,认真梳理汇总他们存在的困难,并为他们解读相关政策,用真情和实际行动拉近与帮扶群众之间的距离,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

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做好包联帮扶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帮扶工作成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