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法院多个党支部联合开展“老党员讲述忠诚与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10 09:41: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黄佩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通讯员黄佩)近日,市法院立案庭党支部、基层法庭第一党支部、审管办党支部联合开展“老党员讲述忠诚与敬业”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员先进事迹,大力传承和弘扬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格,进一步激励青年党员担当作为、干事为民。

“对党绝对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格,也是对共产党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法院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的根本保证。”“百年峥嵘催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切实践行新时代人民法院干警的初心使命。”活动中,老党员们根据多年的工作经历,向青年党员传授自己的工作经验。

青年党员们表示,榜样蕴藏无穷力量,精神激发奋斗意志。要以老党员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格鞭策自己、鼓励自己,筑牢理想信念,锤炼优良政治品格,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成效,高标准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市法治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