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一季度12315受理投诉118件

时间:2018-04-16 09:38:10  来源:  作者:

    一季度,我市12315共受理各类信息306件,其中咨询169件,投诉118件,举报19起。从消费投诉受理情况看,商品类消费投诉91件,占投诉总量的77%,远高于服务类投诉。
    据介绍,服务类投诉共有27件,占投诉总量的23%。投诉量居前的依次为其他商品34件,交通工具13件,家居用品9件,家用电器8件,文化运动用品、食品、通讯产品各6件。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产品质量问题、拒不履行“三包”义务、虚假宣传、不履行合同条款、误导消费者等。服务类投诉中,制作保养和维修类服务及美容美发洗浴类服务各5件,房屋装修服务4件,其他服务及电信服务各4件,互联网服务。投诉内容主要集中在售后服务质量差、不能正常提供服务及服务价格未明确告知等问题。(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