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津石高速定州段主线完成征拆600亩

时间:2018-04-13 09:20:43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交通局获悉,目前,津石高速定州段主线已完成6公里约600亩的征拆任务,地方连接线征拆任务基本完成,合计完成征拆任务的70%。
    为顺利推进征拆工作,我市成立了津石高速征拆小组,通过高音喇叭广播、入户发放明白纸等形式,大力宣传津石高速建设的重大意义,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减少征拆工作阻力。借鉴京港澳和曲港高速征拆工作经验,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做到稳中求进度、进中求速度,并严厉打击“三抢”违法行为,坚决杜绝违法分子非法获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据介绍,津石高速公路是国家2013—2030公路规划中的G0211联络线,是服务雄安新区的重要通道,全长约171公里,采用12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标准设计,预计2019年年底通车。定州段主线全长约8.3公里,设有子位互通及连接线,将高速主线与省道332韩苏线(息子线)连接,为二级公路标准。主线经过子位镇七级、北内堡、东内堡、子位二村、子位三村、南寨里,征地面积约865亩,地方连接线经过子位一村,征地面积约93亩。该高速的建设,对改善我市南部区域交通状况,带动经济发展,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均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