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规划建设局开展建筑市场安全检查

时间:2018-03-19 10:56:44  来源:  作者:

    近日,市规划建设局对我市建筑施工现场节后复产复工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后方可复工。
    该局针对春节过后新进工人和转岗人员增多的实际情况,在复(开)工前对所有进场农民工进行上岗前就业常识、安全生产知识和职业技能教育培训,提高工人安全意识。通过企业自查和监管部门现场检查的方式,对所有建筑施工现场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大型机械设备检查,认真做好维修、保养和试运转工作,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加大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等危险性较大工程检查力度,并保持监控。全面检查施工用电安全,及时更换破损线路,严禁乱拖乱拉。全面排查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情况,不合格的安全网、安全帽等安全防护用品及时更换,并加强民工宿舍用火用电管理。(记者张玉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