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定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公告

时间:2017-12-25 14:01:13  来源:  作者:

按照省委重点工作大督查的统一部署,市委决定对全市重点工作进行大督查。督查的重点任务是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环境污染防治和生态修复、钢铁煤炭水泥等六大行业去产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
    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反映我市在清理整治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气代煤电代煤、征地拆迁、文明城市创建、城乡环境卫生、供暖供水供电供气、子女入学入托、看病就医、打击村匪村霸地痞流氓、治理基层微腐败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党员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推诿扯皮、吃拿卡要、贪污腐败、优亲厚友、婚丧嫁娶大操大办,村党支部、村委会选举中拉票贿选、干扰换届等问题;欢迎广大群众反映其它合理诉求,并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为确保大督查扎实有效推进,市委、市政府成立大督查协调小组及办公室,全天候24小时受理群众反映问题。督查热线:961890,手机:15028447065(只接收短信)。定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
    2017年12月8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