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158户特困职工享取暖补贴

时间:2017-11-15 10:25:42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刘杰、程文昭)“感谢工会,不仅平时关心我们,逢年过节还送慰问品,心里感到特别温暖!”11月10日,家住平房的特困职工毛玉磊发现工会爱心卡上又多了900元的取暖补贴,十分感动。
    近日,市总工会陆续向158户困难职工发放了15万余元的过冬补助,在供暖期到来之前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这也是市总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推动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职工队伍和社会和谐稳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推动工会精准帮扶工作的具体行动之一。
    为保证困难职工温暖过冬,市总工会及早行动,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调查。了解到城区周边村街实施“气代煤”改造工程,在此范围内的特困职工家庭也进行了“气代煤”改造,取暖方式发生了变化,市总工会及时调整冬季取暖补贴方式,不再发放燃煤,而是统一改为发放取暖补贴,补贴标准为每户900元,由市总工会直接一次性拨付到特困职工的银行账户上。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