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教育局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文艺汇演

时间:2017-08-11 14:24:57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日前,市教育局在世纪花园社区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文艺汇演,通过舞蹈、歌曲、知识问答等形式,宣传创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广大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舞蹈《半壶纱》中拉开帷幕,舞蹈《模特步》、歌伴舞《报童》等精彩节目赢得观众阵阵热烈掌声。节目间隙还穿插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环节,广大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异常活跃。
    此次活动由市教育局联合三城区、社区办等单位共同举办,以文艺汇演的形式,进一步宣传创城知识,巩固创城成果,激发创城热情,营造人人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舆论氛围。同时,广泛普及推广现化家庭教育知识,帮助社区家庭树立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方法,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