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市妇联特色活动助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时间:2017-03-28 12:49:13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 通讯员王丽静)全市已有300多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开办了“家长学校”,实现了未成年人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机结合。
    市妇联联合市教育局开展了家长培训日、我与孩子共成长家庭教育征文、家庭教育知识竞答及百名优秀家长评选等系列活动,推动了家长课堂的常态化和制度化建设,实现了家长课堂与教学同步。活动覆盖了全市15万余名家长,累计组织40万人次参与。与卫生计生等部门协调,对全市心理卫生及家庭教育资源进行整合,成立市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暨家庭教育与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志愿者队伍达50人;邀请著名心理学专家开办家庭教育大讲堂20期,举办幸福无限、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如何让孩子听话、让孩子远离伤害等主题家长沙龙5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