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

团市委多举措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17-03-27 13:19:2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春红)团市委针对未成年人思维特点和实际需求,拓展形式载体,着眼常态长效,着力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利用清明、五四、六一等时间节点,在开展主题团日的基础上,组织“系列教育进校园”活动26场。邀请团省委专家、老党员、心理援助师、社会工作者、知名律师等走进多所校园,从少先队辅导、爱国主义教育、心理健康教育、风采展示等多个层面入手,与团员、少先队员面对面交流,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
    在各中学团支部开展演讲比赛、歌咏比赛、表彰大会等多种形式的五四纪念活动;在定州卫校开展学生心理援助活动,邀请心理专家开展职业倦怠、心理健康等方面培训;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组织实验小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在奇连屯小学开展我为祖国唱赞歌活动等,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